top of page

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

香港醫學會「健康藏金庫」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數據以及其他資料,均受版權保障。任何人,除非預先獲得香港醫學會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免責條款:

香港醫學會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之用。香港醫學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無誤,但香港醫學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第三方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第三方所提供的資料。香港醫學會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醫學會概不負責。香港醫學會擁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內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資料,並應在使用該等資料前,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為準。

私隱政策

 

香港醫學會(下稱「本會」)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原則,確保所收集及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以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使所收集及儲存的個人資料得到充分保護。本聲明(簡稱“私隱政策”)是說明本會在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時所採取的政策。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1.本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

 

2.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有關本會的任何服務。

 

3.本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等),用作聯絡通訊及與會務之用途,而該等資料只會用於與本會服務和活動有直接關係的合法目的上。

 

4.你可以隨時要求本會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5.本會網頁伺服器會記錄閱覽者的一般使用狀況,其中部份資料將透過「cookies」方式收集。Cookies收集的是不記名的閱覽者個人化設定資料(如語言選擇)及集體統計資料(如網站的訪客人數和一般活動及使用情況等),這些資料只會用於協助本會改善網站服務,並不會收集及儲存可識辨使用者身份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等個人資料)。

 

6.凡經由互聯網提供予本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本會規定只有獲准使用所收集的資料作合法目的的本會員工或本會的授權代理人才可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行為,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本會保留透過受到本會所發出的機密指引約束的本會授權代理人存取個人資料的權利。

 

查閱、更改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向本會提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之要求,你可以透過以下途徑與本會聯絡:

 

書面郵寄: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5樓

香港醫學會秘書處

電話:2527 8285

電郵:communications@hkma.org

bottom of page